首页>信息公告>详细
西安市复审工作须知
作者:qianff      时间:2020-03-06
西安市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复审申请请登入本网站首页“考生报名登录”栏目,填写相应信息、上传相关证明材料;之后在本栏目查询模块查询审批进度,如退回则按要求重新填写或提交证明材料,如“制证是否完成”项目显示“是”则请于下周一携带以下材料到窗口取证。
携带材料:1、2寸正面免冠彩色白底近期照片1张; 2、原证书。
办理地点:西安市凤城八路95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市场监管局49号窗口。
办理时间:周一至周五,上午:9:00-12:00,下午:13:00-17:00(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)。
咨询方式:029-86785030。
受理范围:具有西安市户籍或在西安市工作(均不含西咸新区),非本市户籍在本市工作的须用人单位在申请书上盖章;既非本市户籍也不在本市工作的请至相应辖区或原发证机构申请。
工作要求:具体要求请至陕西政务网(西安市)网站(网址:zwfw.xa.gov.cn)搜索“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认定” 查询。

技术支持:上海君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 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郭守敬路498号21号楼201室
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       沪ICP备10010178号-32
沪公网安备 31011502400299号